•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素质拓展活动之躲避球大赛

2018/7/27 15:36:19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4日至25日,由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协办的“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之躲避球大赛在夏茅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大赛吸引了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管理系和建筑信息系16、17级的几百名学生参加。5月14日中午,躲避球大赛开幕式在夏茅校区篮球场举行,经管系学工办主任陈淼、辅导员老师侯伟宁和周广林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参赛队伍加油鼓...
5月14日至25日,由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协办的“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之躲避球大赛在夏茅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大赛吸引了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管理系和建筑信息系16、17级的几百名学生参加。
5月14日中午,躲避球大赛开幕式在夏茅校区篮球场举行,经管系学工办主任陈淼、辅导员老师侯伟宁和周广林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陈淼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从三个方面阐述了躲避球大赛取名“热血”的内涵,首先大赛是青春的,所有的参赛班级及选手都是朝气蓬勃;二是大赛是具有活力的,精彩的比赛让人热血沸腾;三是大赛表现出了当代青年拥有的气质和能力。最后,她希望通过本次躲避球大赛,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加深同学之间的交流,并期待每一位同学把比赛中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据悉,经过10多天的激烈比拼,最后16造价在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16工商、16会计专业分获亚、季军。25日,躲避球大赛闭幕式如期进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保金、院团委老师张海泥、经管系学工办主任陈淼、辅导员老师侯伟宁、周广林出席了躲避球大赛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躲避球大赛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锻炼健康体魄的同时,增进沟通交流并提高了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通讯员:陈淼 供稿:侯伟宁)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张保金为冠军队伍颁奖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张海妮为亚军队伍颁奖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