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外文话剧比赛

2018/7/27 15:43:12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1日晚,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在艺术楼阶梯三课室成功举办外国语文化节之第十二届外文话剧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应用外语学院唐桑庆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刘玲。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演绎青春,品味人生”,旨在通过话剧结合外语的形式,让学生演绎各种角色,体验不同角色的情感,品味人生百态。本次比赛以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同学们...

2018年6月21日晚,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在艺术楼阶梯三课室成功举办外国语文化节之第十二届外文话剧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应用外语学院唐桑庆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刘玲。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演绎青春,品味人生”,旨在通过话剧结合外语的形式,让学生演绎各种角色,体验不同角色的情感,品味人生百态。本次比赛以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提高了学生自身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拨后,六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带着她们的作品参加了当晚的决赛,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并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既受到了话剧艺术的熏陶,又体会到了语言的幽默诙谐和博大精深。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7级商务日语1班的《桜一家》技压群芳、一举夺冠,2017级商务英语3班《骄傲的孔雀》和2017级商务英语2班《小红帽》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三等奖由2017级旅游英语1班的《狐假虎威》、2017级商务英语1班的《Never give up》和2017级商务英语6班的《Pull Out A Tooth》获得。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外文话剧比赛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外文话剧比赛

颁奖现场

 

此次外文话剧比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学习外语的良好氛围,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同学们通过参加此类比赛,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自身的创新精神,激发了对外语的兴趣,各方面的技能进一步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