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滤心”泼水节活动

2018/7/27 15:52:52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合影夏日的骄阳似火,容易让人产生烦躁、焦虑、厌学等不良情绪,为此,管理系心源绿洲于6月7日晚上6点在绿叶广场举办一场“滤心”荧光泼水活动。全民泼水、全员狂欢,泼去大家的身心压力和不良情绪。本次“滤心”泼水节主要由形式多样的游戏项目组成,分别有:“爱她就要接住她”、“你问我答”,“全民大狂欢”。“爱她就要...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人员合影

 

夏日的骄阳似火,容易让人产生烦躁、焦虑、厌学等不良情绪,为此,管理系心源绿洲于6月7日晚上6点在绿叶广场举办一场“滤心”荧光泼水活动。全民泼水、全员狂欢,泼去大家的身心压力和不良情绪。   

本次 “滤心”泼水节主要由形式多样的游戏项目组成,分别有:“爱她就要接住她”、“你问我答”, “全民大狂欢”。“爱她就要接住她”游戏计时一分钟,一人拿盆,五个人轮流抛水球,最后接住不破的水球最多的组获胜。“你问我答”游戏把参赛者分成两组,分组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答对者可以获得水枪。最后,是本次活动最精彩的环节“全民大狂欢”,参赛者拿起手中的水杯、水枪等轮番上阵相互泼水祝福,尽情享受泼水节的乐趣。祝福的水花到处飞溅,场面十分壮观,热闹非凡。此次 “滤心”荧光泼水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了压力,同时,也让大家在游戏中收获友谊。   

随着夜幕降临,管理系心源绿洲第三届“滤心”荧光泼水节活动也缓缓落下帷幕,期待下一届泼水节与你如期而遇。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