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5·25”心灵大冒险活动

2018/7/27 15:54:29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前期准备工作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要“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此,经贸系学生会心理部特在2018年5月25日精心举办了“心灵大冒险”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轻松感受心灵的呵护与关爱,传播心理健康的精神,将“健康第一”这个理念深入落实到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之中。...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前期准备工作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要“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此,经贸系学生会心理部特在2018年5月25日精心举办了“心灵大冒险”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轻松感受心灵的呵护与关爱,传播心理健康的精神,将“健康第一”这个理念深入落实到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之中。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过程

 

本次活动我们采用微信小程序的游戏为主,设有多项有趣丰富的游戏,同学们可以在现场自行选择自己想玩的游戏来进行挑战。在平时繁忙的学业中,偶尔玩下小游戏,可以释放我们的压力,缓解我们的焦虑情绪。   

我们借着525心理健康节这个机会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爱护自己、团结周边的同学,促进同学之间交流,一起播散快乐的生命阳光,构建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5·25”心灵大冒险活动

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一天努力的工作让我们的活动终于完美的落幕,感谢辛勤劳动的团学干部。同时也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来到现场参与我们的游戏。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