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暑期实践开营仪式

2018/7/29 12:36:01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盛夏晴空,相约新丰;逐梦善美,点亮未来。我校义颗心实践队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经过全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后,于7月15日迎来了2018年第三届“义颗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营仪式,新丰县实验小学副校长余小华、曾秀东,教务处主任卢智捷、副主任唐牡丹、义颗心实践队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及新丰县实验小学42名学生参...

盛夏晴空,相约新丰;逐梦善美,点亮未来。

我校义颗心实践队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经过全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后,于7月15日迎来了2018年第三届“义颗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营仪式,新丰县实验小学副校长余小华、曾秀东,教务处主任卢智捷、副主任唐牡丹、义颗心实践队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及新丰县实验小学42名学生参加开营仪式。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新丰县实验小学余小华副校长致辞

首先,新丰县实验小学副校长余小华发表致辞,她对我校一二两届义颗心实践队在新丰县实验小学开展的暑期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这是一支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勇担责任、敢于创新的队伍,希望第三届义颗心的队员们在2018年暑假的15天时间里,能与孩子们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留下更多难忘的回忆。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义颗心实践队指导老师胡景向新丰县实验小学赠送《新学堂歌》

接下来是赠书环节,胡景老师代表义颗心实践队向新丰县实验小学赠送《新学堂歌》一书,并衷心祝愿新丰县实验小学在“承德纳新,尽善尽美”的办学理念下,培育出更多有仁善之德、身心之美的善美少年。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新丰县实验小学学生代表接受义颗心队员的赠书

义颗心实践队队员为学生们精心挑选了书籍并带到现场,希望以此行动鼓励更多孩子热爱阅读,爱上读书,点燃孩子梦想的灯塔,激励孩子们用知识改变命运,让阅读成就未来。

接着,胡景老师希望“小老师”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要教会孩子们学习的方法;在真情陪伴的同时更要对读书的重要性加以引导。“小老师”们应该以大学生的身份做榜样,用一言一行告诉孩子们知识就是力量,努力成为他们在未来遇到困难挫折时候的一盏灯塔。

最后,队长陈秀容对此次义颗心实践队即将开展的项目及预期成果进行汇报,对队员和学生在实践活动开展期间的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并对新丰县实验小学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暑期实践开营仪式

图:全体成员与新丰县实验小学的领导、同学们合影留念

第三届义颗心实践队队员纷纷表示,定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保证顺利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