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毕业生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2018/7/29 15:01:18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芳草盛开花又落,毕业离别外艺情。为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倡导毕业生爱校荣校、文明离校,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了“逐梦青春•携手起航”2018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温情送别2018届毕业生。留份记忆,开展线上互动助力毕业生情感表达。毕业季期间,音乐舞...

芳草盛开花又落,毕业离别外艺情。为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倡导毕业生爱校荣校、文明离校,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了“逐梦青春•携手起航”2018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温情送别2018届毕业生。

留份记忆,开展线上互动助力毕业生情感表达。毕业季期间,音乐舞蹈学院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宣传优势,积极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在微信平台上精心策划了“定格时光,分享美好”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我和我的老师”主题微文征集活动、优秀毕业生特辑等系列活动,收到了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响应。学子们用一张张温馨的毕业照表达对母校的留恋、对同学情谊的珍惜,纪念这美好的三五年。一篇篇微文讲述了自己与老师之间的动人故事,发自肺腑,感人至深,这不仅仅是每名学生对自己大学生涯的心声吐露,也是送给自己人生恩师最真诚的礼物。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毕业季线上活动

写一封信,送青春祝福传递温暖关怀。毕业临行前,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以寝室为单位写信留言给即将搬进毕业生宿舍的新生们,毕业生们纷纷将三五年来朝夕相处的点滴感动与各种体会以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既见证自己大学的青春岁月,又将这些经历感受以信笺的形式传递给师弟师妹们。本次活动让即将毕业的同学有一个告别母校的新方式,也为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留下了宝贵的建议,让新生在刚踏入大学校园时少一份迷茫,多一份笃定。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给未来的“新房客”留封信

上一堂课,加强毕业生的身份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加强师生交流,明确努力方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毕业生座谈会等活动。今年的毕业生党课创新了授课模式,以访谈的形式开展,多名毕业生党员就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与领导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毕业生座谈会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们就学科设置、课程发展、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裕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梳理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他叮嘱毕业生们要坚定理想与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要将实现自我价值和时代发展结合起来,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踏入人生的新征程。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毕业生座谈会

送份温暖,以走心的人文关怀深入毕业生内心。为了给毕业生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和回忆,音乐舞蹈学院精心策划,毕业班辅导员制作了毕业视频《最美不过遇见你》和“未来号”火车票。视频《最美不过遇见你》将2018届毕业生的青春记忆串联起来,饱含了对2018届毕业学子的无限祝福,引起了毕业生的情感共鸣。精心设计的“火车票”凝聚了学院对毕业生未来的期许,起点站是母校,终点站是未来站,在毕业典礼当天不少毕业生直呼惊喜和有爱。在他们看来,小小的车票饱含母校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深情,也承载着自己大学三五年的点滴回忆,这也将是他们向美好未来前行的动力源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毕业生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图:“未来号”火车票

此次毕业季系列活动自5月开始以来,以走心的活动形式深入每一名音舞学子内心,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营造了一个和谐、有序的文明离校环境和氛围,展现了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之情,为毕业季的校园文化再添一抹青春励志的靓丽色彩。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