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荣达实业杯”学生三人篮球赛胜利闭幕

2018/7/29 15:17:15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由体育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与信息学院协办的“荣达实业杯”三人篮球赛于6月25日在我校艺体中心三楼篮球馆举行闭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楚瑞,学校体育部主任林燕荣,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林,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莅临...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由体育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与信息学院协办的 “荣达实业杯”三人篮球赛于6月25日在我校艺体中心三楼篮球馆举行闭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楚瑞,学校体育部主任林燕荣,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林,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莅临本次闭幕式。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党委副书记陈楚瑞为冠军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学院各个班级积极主动参与,共有参赛队伍24支,比赛53场,参赛运动员1286人次,裁判11人, 工作人员22人,参与学生4756人次。三人篮球赛两学院班级积极参加,由艺术设计学院16支队伍开始比赛决出4强,与信息学院的10支队伍决出的4强进行8强对抗,赛场上激情澎湃,不仅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而且深化“HAPPY365”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建设,不断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林为亚军队伍颁奖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后艺术设计学院16级产品艺术设计1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信息学院17级数媒1班获得亚军;国际经贸学院联队获得季军。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信息学院马韵副书记为季军队伍颁奖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荣达实业杯”学生三人篮球赛胜利闭幕

图:学校领导与获奖队伍、工作人员合照

此次“荣达实业杯”三人篮球赛不仅仅展示了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院内各班的凝聚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真正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深化了“HAPPY365”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建设,促进课内外一体化的体育课程教学模式的构建和实践,使课堂教学和课外教学、课外活动有机结合。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