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第十届专业技能节器乐大赛

2018/7/29 15:33:08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琴声悠扬,弦音绕梁。5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届“志存乐心”专业技能节器乐大赛在五山校区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林贤辉老师、廖予宁老师、宋晓辉老师、吴斯梦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届专业技能节器乐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平均分在前60%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专业拓展能力考察环节。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以认真...

琴声悠扬,弦音绕梁。5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届“志存乐心”专业技能节器乐大赛在五山校区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林贤辉老师、廖予宁老师、宋晓辉老师、吴斯梦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届专业技能节器乐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平均分在前60%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专业拓展能力考察环节。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以认真的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饱满的激情投入比赛中。浩瀚的海涛、也有涓涓的细流,有幽静的庭院、也有广阔的田野,谢尚洋同学倾情演奏《月儿高》,带领着观众进入月中世界的绮丽想象。“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黄静妍同学琵琶独奏《天山之春》,将维吾尔族人民在天山脚下敲起手鼓、载歌载舞的欢乐热闹场面诠释得淋漓尽致。何凯同学吉他演奏《翼hoping for the future》,深沉而平静,清澈而透明,娓娓动听的旋律回荡耳畔,怡人心脾。区咏雪同学古筝演奏《银河碧波》,美妙灵动的琴声从指间流泻而出,柔美恬静,舒软安逸,似丝丝细流淌过心田,令现场观众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柯申浩同学萨克斯演奏《拉丁小组曲3》,浪漫的旋律随风而至,温柔的情怀感人至深。“银筝夜久殷勤弄,心怯空房不敢归”,楼心悦同学深情演奏古筝曲《秋夜思》,将“心怯空房不敢归”丝丝情愫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比赛现场

本次器乐大赛的顺利举办,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水平,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是优化器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成功尝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留念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