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中斯文化交流日”活动

2018/7/30 15:22:10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0日下午,学校外事办、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在白云机场校区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中斯文化交流日”活动。外事办李绍琳主任、飞机维修工程学院林列书副院长、方松副院长、学工办黄白玲主任、外事办林伟强老师出席活动。  外事办李绍琳主任致开场辞并宣布活动开幕。本次活动包含了“包粽子”、“画脸谱”、“习书法”、“走...

5月30日下午,学校外事办、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在白云机场校区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中斯文化交流日”活动。外事办李绍琳主任、飞机维修工程学院林列书副院长、方松副院长、学工办黄白玲主任、外事办林伟强老师出席活动。

  外事办李绍琳主任致开场辞并宣布活动开幕。本次活动包含了“包粽子”、“画脸谱”、“习书法”、“走近斯里兰卡”四个环节。活动由留学生的双节棍表演开场,随后,中国学生教留学生包粽子,浓浓粽香香飘四溢;画脸谱,各色京剧脸谱接连出品;习书法,汉字的书写艺术跃然纸上。留学生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对活动十分投入。最后一个环节是走进斯里兰卡,观看斯里兰卡旅游宣传片,在留学生声情并茂的解说中,中国学生领略到了这个神秘海岛国的美景和他们淳朴的民风。最后由方松副院长为本次活动总结致辞。他表示,中斯文化的交流应不仅仅局限在今天的活动中,更应该延伸到活动外。

  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现有8名来自斯里兰卡的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留学生。去年4月,学院举办了首届“中斯文化交流日”活动,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形式更加丰富,学生的参与度更高。通过交流活动,有助于留学生更好的融入广航大家庭,增加了中斯两国学生的文化认同感,促进了两国学生的良好交流。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中斯文化交流日”活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中斯文化交流日”活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中斯文化交流日”活动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