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2018/7/30 15:35:44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揭西迎来益加壹,宣讲助学挥汗雨。一季春风今又在,吹开精准育人曲。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号召、加大我省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7月18日-23日,由指导老师张健儿和10名大一学生组成的我校“益加壹”志愿服务团队抵达揭西县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19、20日,同学们在文化广场进行摆摊宣传。设点宣...

揭西迎来益加壹,宣讲助学挥汗雨。一季春风今又在,吹开精准育人曲。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号召、加大我省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7月18日-23日,由指导老师张健儿和10名大一学生组成的我校“益加壹”志愿服务团队抵达揭西县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19、20日,同学们在文化广场进行摆摊宣传。设点宣传组的同学积极回应前来咨询的民众,详细讲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并通过播放视频达到宣传目的;走访调查组的同学顶着烈日,以文化广场为中心,走访四周民众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情况,并解答他们的问题,同时做好走访记录。

21日上午在河婆镇的城中村进行走访调查后,为更精确地将国家资助政策送到贫困家庭,当天下午同学们来到塔头镇开展为期3天的宣传走访调研工作。21-23日,同学们分别走访了岐山坪村、里厝寮村、黄厝寮村和塔头村,村长们都很重视团队的到来,不但开广播告诉村民,还安排了一名高中生为团队做向导走访所有家中有在读高中生的贫困家庭,达到宣传精准到户的效果。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23日下午,同学们走进阔西小学,通过播视频、成语及故事讲解等教学方法告诉孩子们诚信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该团队送上“益加壹工作室”为阔西小学学生准备文娱体育用品及诚信宣传板。

同学们都觉得虽然这趟揭西行很苦,但当每为一名群众介绍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成功让一名民众填写了调查问卷时的快乐是无法言喻的,深深地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以及成就感。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