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三下乡出征仪式暨文艺演出沙湾专场

2018/7/30 15:37:47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23日晚,沙湾镇文化中心内流光溢彩,掌声雷动,主题为“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激情上演。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沙湾镇团委联合主办,外语外贸学院团委承办。沙湾镇党委委员李幼虹,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敏、校长助理李大云与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

7月23日晚,沙湾镇文化中心内流光溢彩,掌声雷动,主题为“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激情上演。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沙湾镇团委联合主办,外语外贸学院团委承办。沙湾镇党委委员李幼虹,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敏、校长助理李大云与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和1000多名沙湾镇居民观看了演出。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当晚19时30分,开场舞《我和2035有个约会》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在出征仪式环节,校团委书记曾海宾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三下乡”活动的筹备情况和实施方案。李幼虹和李大云登台分别为9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授予队旗。随后,王晓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我校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十几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从实际工作中提炼出的重要经验,并向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深入实践;二是用实际行动展示番职学子风采;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三下乡出征仪式暨文艺演出沙湾专场

在晚会环节,歌舞《番职梦想》率先出场。整场晚会涵盖小组唱、民乐演奏、舞蹈、话剧、朗诵等多种节目,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家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舞蹈《水韵番职》舞出不同韵律,让观众情不自禁地陶醉在南国水乡中的回忆里;乐器独奏《高山流水》,把观众带入了寻觅知音的意境当中;歌曲《贝加尔湖》在悠扬的曲调中流露出淡淡的回忆之殇;舞蹈《我的新衣》则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有机融合;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90后青年不忘传统,继续奋斗的豪情壮志;由退伍返校继续读书的同学们演绎的话剧《等你回来》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收获热烈掌声的同时把晚会推向高潮。歌曲《大雨》《夜空中最亮的星》《执着》和舞蹈《believeme》《搏》等节目则集中体现了我校在学生中开展综合素质教育的最新成果。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节日欢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三下乡出征仪式暨文艺演出沙湾专场

据悉,今年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共组建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队23支,直接参与学生达500余人。其中校级重点团队9支,涉及理论宣讲、支农帮扶、社情观察、教育关爱、科技帮扶、文艺演出等六大类型。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三下乡出征仪式暨文艺演出沙湾专场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