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8/7/30 15:44:28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4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心理发展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拥抱‘心’时代开启‘心’征程”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体育馆举行。校长助理李大云出席活动并致辞,学生处负责人刘文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静、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亮、校团委副书记缪志波、心理健...

6月24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心理发展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拥抱‘心’时代开启‘心’征程”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体育馆举行。校长助理李大云出席活动并致辞,学生处负责人刘文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静、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亮、校团委副书记缪志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吕新强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和8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樊明成、闫利雅、陈小娟、李东生、李常能、严玲玲、任超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情景剧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初赛的甄选,最终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机电工程学院的《抛弃》讲述了面对父母的离异、朋友的排斥以及恋人的抛弃,身处痛苦中的主人公在母亲的关爱及同学们的帮助下最终驱散阴霾,抛弃过去,重获新生的故事;人文社科学院的《勇敢去爱》演绎了女主角表白失败后,在朋友的鼓励下重拾自信,勇敢追爱的青春趣事;外语外贸学院的《好闺蜜》以独特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心理矛盾解决的方法,让观众感受到了女生之间细腻而温暖的情感;管理学院的《沙湾奇遇记》以幽默的语言和搞笑的表演赚足了观众的掌声;财经学院的《面具恶魔》真实地呈现了主人公对自己身份的焦虑和斗争,直击观众内心,引起共鸣。银色舞台中文话剧社的《重振年华》讲述了一名退伍军人重回校园后的经历,面对排斥和质疑,主人公怀揣希望、勇敢乐观,义无反顾地追求梦想。最终,银色舞台中文话剧社的《重振年华》获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抛弃》、管理学院《沙湾奇遇记》获得二等奖,外语外贸学院《好闺蜜》、人文社科学院《勇敢去爱》和财经学院《面具恶魔》获得三等奖。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与会领导与嘉宾分别为2017年度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以及获得本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优秀剧本奖、最佳个人表演奖、心理情景剧表演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悉,围绕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节,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精心组织了心理漫画设计大赛、心理主题演讲比赛、解忧杂货店、幸福抱抱、三行情书等一系列的活动。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