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艺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7/30 15:56:33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罗三桂副院长给优秀毕业生颁奖崔小云副院长给毕业生讲话教师代表廖灿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6月2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龙洞校区举行。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三桂,艺院负责人李智伟、副院长崔小云、各专业主持人及专业老师们。艺术与设计学院崔小云副院长首先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罗三桂副院长给优秀毕业生颁奖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艺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崔小云副院长给毕业生讲话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艺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廖灿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62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龙洞校区举行。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三桂,艺院负责人李智伟、副院长崔小云、各专业主持人及专业老师们。

艺术与设计学院崔小云副院长首先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她总结了毕业生在校的三年学习情况,对毕业生的在校表现给与了肯定。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寄予了希望,最后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可以常回母校看看。

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专业负责人廖灿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廖灿老师对毕业生送出了真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未来的人生越来越美好,并送给毕业生“感恩”两个字,希望他们走出校园以后也能记得“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陈恺盈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感谢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抒发了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表达了对未来人生的憧憬。

最后,罗三桂副院长在毕业典礼给毕业生们致辞,他从事实出发,用数据向毕业生展示了学校这几年的快速进步与发展。希望学生谨记学校的八字真言“立品”“为学”“禀艺”“砺身”,坚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不断创新的事业追求,永保宽容的人生心态。罗副院长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同时毕业典礼还表彰了优秀毕业生和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结束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井然有序地办理离校手续和领取毕业证、报到证。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