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8/7/30 16:05:45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团委副书记刘飞致辞颁发十佳学生社团人锦旗舞蹈《BurnBreakCrash》武术《武出精彩》舞蹈《BlackDress》  5月25日晚,我院大学生禀艺社团联合会在体育馆二楼举办主题为“季忆十三”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飞、外校嘉宾、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院团委副书记刘...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院团委副书记刘飞致辞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 
颁发十佳学生社团人锦旗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 
舞蹈《Burn Break Crash》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 
武术《武出精彩》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 
舞蹈《Black Dress》

   525日晚,我院大学生禀艺社团联合会在体育馆二楼举办主题为“季忆十三”社团活动月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飞、外校嘉宾、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院团委副书记刘飞在致辞中表示,社团联合会一直以建设“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团”为目标,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校园文化主旋律,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与时俱进,拼搏进取,引导和帮助各学生社团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他充分肯定了社团联合会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努力,祝愿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与此同时,刘飞团委副书记为优秀社团、优秀社团干部颁发了“十佳社团”和“十佳学生社团人”锦旗,以表彰他们为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本次晚会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其中包括歌曲演唱、舞蹈表演、武术表演等才艺展示,展现出我院社团文化欣欣向荣的气象。晚会的抽奖环节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晚会上,我院社团节目和外校社团节目有序登台,依次表演,彼此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我院与外校的友好合作与往来。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各社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向外校很好地展示了我们学院的社团文化。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