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2018/7/30 16:08:47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大学生新闻中心现场报道更新、补充禁烟标识滚动播放禁烟宣传PPT大学生环境保护监察队一直在努力近日,后勤管理处(从化校区办公室)与大学生环境保护监察队一起努力,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第31个世界无烟日的到来。后勤管理处(从化校区办公室)根据校区各区域的禁烟标识牌的状态及数量,重新定制了一批...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大学生新闻中心现场报道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更新、补充禁烟标识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滚动播放禁烟宣传PPT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大学生环境保护监察队一直在努力

   近日,后勤管理处(从化校区办公室)与大学生环境保护监察队一起努力,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第31个世界无烟日的到来。

后勤管理处(从化校区办公室)根据校区各区域的禁烟标识牌的状态及数量,重新定制了一批标识进行更新和补充。除了在教学楼、宿舍等区域一楼入口电视滚动播放禁烟宣传PPT,对师生开展深入宣传外,还在饭堂门口组织禁烟签名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锋华也到现场予以指导。

禁烟是一项艰巨而长远的工作,我们一直在努力。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