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型衣物募捐的活动

2018/7/30 16:24:01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送走了春意盎然的春天,迎来了骄阳如火的夏天。在这即将换季的日子里,您是否在为如何处理衣柜里的旧衣物而感到烦恼呢?现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举办以“情随衣动,衣暖人心”为主题的大型衣物募捐的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往年的精彩情节活动时间6月27日(星期三)6月28日(星期四)11:00-18:00活动地点南校区...

送走了春意盎然的春天,迎来了骄阳如火的夏天。在这即将换季的日子里,您是否在为如何处理衣柜里的旧衣物而感到烦恼呢?

现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举办以“情随衣动,衣暖人心”为主题的大型衣物募捐的活动。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往年的精彩情节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型衣物募捐的活动

活动时间

6月27日(星期三)6月28日(星期四)

11:00-18:00

 

活动地点

南校区44栋前

南校区外语学院走道

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北校区一楼大堂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型衣物募捐的活动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型衣物募捐的活动

 

受捐衣物范围

上衣:外套、棉衣、毛衣、马甲、衬衫、T恤、卫衣、雪纺衫等。

裤子:牛仔裤、雪纺裤、短长裤、西装裤等。

裙子:短裙、连衣裙等。

包包:手提包、斜挎包、双肩单肩包、钱包等。

 

注意事项

上述物品,均需干净无破损、无明显斑迹发黄,衣服纽扣拉链要完好,包包拉链要完好。

贴身衣物,如内衣、内裤、睡衣、个性、性感衣物、秋衣秋裤、袜子、鞋子、围巾等一律除外。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型衣物募捐的活动

主办单位: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协办单位:@随手公益_广东

您可曾想到贫困山区的人们,要靠仅有的一两件衣服走过春夏,捱过秋冬?作为普通人,我们无力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我们可以在百忙之余抽出一点点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柜,将不需要的衣物捐给那些需要它们的贫困山区以及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把爱传递下去。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