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2018/7/30 16:56:30   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近日,我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华夏教育集团邹建华、李曲生、王韶清、支校衡、阳斌、徐思平等领导,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企管部刘婉君副部长、嘟嘟校招网总经理钟雪萍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2018届6000多名毕业生参会。此...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近日,我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华夏教育集团邹建华、李曲生、王韶清、支校衡、阳斌、徐思平等领导,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企管部刘婉君副部长、嘟嘟校招网总经理钟雪萍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2018届6000多名毕业生参会。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近800家企业参与,经过层层遴选,甄选出192家企业,其中知名企业20家,如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华南园区)等;提供外贸、工程、互联网、金融、设计等59个专业,7000多个岗位,平均月薪3000-10000元。同时,华夏教育集团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对接从化区产业发展平台,注重与从化明珠工业园区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专设“从化企业专区”,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校友企业专区” 作为华夏教育集团打造的招聘品牌,为加强校友企业间的合作、输送人才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共有40余家校友企业回来招募校友。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下午13点30分,招聘会盛大开幕,副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李曲生致辞,他表示,华夏教育集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背景下,华夏教育积极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质毕业生。并寄语同学们,要调整心态,积极就业、勇于创业,借助此次招聘会平台,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身穿正装,手持简历,信心满满,神采奕奕,纷纷驻足各企业展位,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自荐,各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热情地为应聘者解疑释惑,洽谈沟通。来自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陈丹同学,是我校十大学子之一,她对本次招聘会赞不绝口,认为学校与用人单位形成无缝对接,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岗位综合考虑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有利于学生与应聘者达成双赢的目的。杰出校友张伟军,任广东裕丰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主管经理,今年带领自己的团队回校招聘,对师弟师妹提出了衷心建议,第一,慎重选择,要对自己的职业负责;第二,持之以恒,职场贵在坚持,切勿轻易放弃。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与往年不同,为了增加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的沟通机会和录用几率,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我校已于6月6日开展简历诊断活动。并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张荣斌指导师、嘟嘟校招网的李诗雅职业指导师亲临现场,为应届毕业生一对一进行简历诊断和面试指导、“对症下药”。同时,在华彩32周年之际,我校推出“感怀母校恩,共叙华夏情”--杰出校友返校系列活动,邀请优秀校友畅谈职场心得、就业创业等经验,增强了毕业生对职场的认识,指导毕业生以更好的心态走向社会、走进职场。据了解,之前先后已有70家企业与各学院对接,举行了70多场专场招聘宣讲会。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华夏校园招聘会

     据悉,华夏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创新为宗旨,大力推行工学结合育人模式,已与省内200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利用毗邻从化明珠工业园的优势,与明珠工业园区签订了《校政企合作协议》,建立了多个校企合作基地和人才市场供需网络,构筑了实习与就业的畅通平台,为莘莘学子铺设了通往职场的快速通道。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稳定在98%以上,稳居广东省民办高校前三。学校还积极鼓励创新创业活动,全国大学生房车营地落户华夏,校园为学生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我校6名学生组建“飞云”团队,自制无人机为农田喷洒农药,并在广东、山东、辽宁等地开展运营,羊城晚报、南方日报等媒体进行了深度报道。


       校企合作与就业办负责人认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校与招聘单位的深入了解和紧密合作,更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

      

       羊城晚报、从化电视台、今日从化、区团委等媒体、单位都亲临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