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8/7/30 17:05:29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8日下午,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校赛决赛在广园南校区举行。新高科技创投执行董事、国家级创业导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创业学院黄镰教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广东创大弘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暨南大学特聘国家级创业导师、广东省人社厅创业导师及众创杯大...

6月28日下午,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校赛决赛在广园南校区举行。

新高科技创投执行董事、国家级创业导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创业学院黄镰教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广东创大弘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暨南大学特聘国家级创业导师、广东省人社厅创业导师及众创杯大赛特聘评委陈山,广州优智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广东赛区金奖、全国总决赛银奖指导老师越豪杰,逸仙健康(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珑担任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学院领导李艳娥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13支决赛团队师生参加大赛。

李艳娥与陈山共同为我院第二个创新创业“大师工作坊”揭牌,陈山(创业教育)大师工作坊在我院正式挂牌。随后,13支团队经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和激烈的答辩,充分展示了各自创新创业项目的特色。

黄镰为本次大赛作总结点评,高度赞扬了各项目特色和选手现场展示功底,并指出一个好的创新创业项目一定要脚踏实地,能够真正的解决实际问题。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