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活动成果展示

2018/7/30 17:06:56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8日中午,我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李艳娥副院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辅导员老师以及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各项活动获奖者参加活动。李艳娥致开幕词,回顾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历史和成绩,并祝愿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6月28日中午,我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李艳娥副院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辅导员老师以及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各项活动获奖者参加活动。

李艳娥致开幕词,回顾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历史和成绩,并祝愿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宣读《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优秀心理委员代表、“激扬人生”第九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剧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代表、“缤纷校园”第六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获奖代表、“点赞青春”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心理健康节以“爱的四季 同心护航”为主题,邀请了省级专家到校指导,开展了全院学生恋爱心理调研,举行了大型专业讲座1场、心理沙龙2场,全校性比赛5场,各具特色的校园宣传活动11场,活动内容丰富,参与人数众多,在帮助我院大学生提升心理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一路走来离不开各系、各行政部门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未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会再接再厉,为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做成更大贡献!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为师生心理健康护航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