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7/30 17:08:22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9日上午,学院南校区大礼堂彩球缤纷,气氛热烈,礼堂后方悬挂起“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一代新人,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巨大横幅。我院2018届毕业生“昂扬青春,放飞梦想”毕业典礼10点整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伍第政、张连绪、张胜红、李艳娥出席毕业典礼,...

6月29日上午,学院南校区大礼堂彩球缤纷,气氛热烈,礼堂后方悬挂起“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一代新人,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巨大横幅。我院2018届毕业生“昂扬青春,放飞梦想”毕业典礼10点整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伍第政、张连绪、张胜红、李艳娥出席毕业典礼,各系、各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以及为学生服务的后勤工作人员等各岗位优秀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李艳娥副院长主持。

上午10点,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胜红副院长宣读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准予俞显辉等31672018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生学生毕业的决定》及《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和系领导、教学名师代表向10个系的毕业生代表及“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外语系 15级商务英语专业朱春萍同学上台发言。她深情饱满的回忆了大学三年中认真负责的老师对她的鼓励引导,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对她锻炼和磨练,平凡温暖的后勤工作人员对她的关怀,远见卓识的领导为她拓宽了人生格局。家境贫困但励志上进的朱春萍大二期间获得了国家和学院的资助,参加了首届“助梦扬帆——广东省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项目”,在德国研学的经历,改变了她的人生。朱春萍同学告诉大家是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有着爱的魅力的人、事、物,让她从自卑的丑小鸭蜕变成了正欲展翅高飞、敢于逐梦的小天鹅!

随后,朱春萍同学号召毕业生代表,为关怀帮助过毕业生的领导、老师、叔叔阿姨们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

随着朱春萍同学的介绍,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在大礼堂不断汇集,最终汇聚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毕业宣誓誓词:

铭记“立人立业”的校训

勤于探索,追求卓越

不畏艰辛,勇于开拓

胸怀国家,此时,此地,此身

志在四方,敢闯,敢为,敢当

做国民表率,做国家栋梁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

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全场毕业生整齐响亮的誓言响彻云霄,昭示着毕业生们满怀信心离开母校,奔赴美好前程!

毕业生毕业在即,学院的老师们对毕业生也有很多爱的叮咛。学院优秀教师、食品系张挺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他希望毕业生在“社会”这所有大学里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做到德才兼备,团队共进。

紧接着,张连绪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向辛勤哺育学生的父母、悉心教导学生的老师,向为学生们付出辛勤劳动的服务保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张院长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三年大学生涯的美好时光,并和毕业生们分享五个人生关键词:第一个词是“忘记”。张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进入社会后忘记成绩单上的分数绩点;忘记曾经与同学之间发生的不愉快;忘记学院不尽如人意的条件。第二个词是“梦想”。张院长告诉大家:“梦想是青春的底色,只要心中有梦,青春永远不会逝去。”而且我们所处的这个新时代,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时代给予每一个人广阔的天空和足够的机会去播种梦想、点燃梦想。第三个词是“坚韧”,张院长希望同学们记住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坚者恒刚,韧者恒强,要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逢山开路、遇河搭桥,去追求不平凡的人生。第四个词是“成功”。一个满足于衣食无忧、生活安逸的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只有为国家社会做贡献、为人民谋福祉,才能成就有价值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最后,第五个词是“感恩”。张院长希望毕业生要满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母校和师长,感恩帮助过大家的人,感恩为大家辛勤劳动的叔叔阿姨们。

毕业典礼在彩炮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我院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供稿:文静  古瑛  图片:学生工作部 提供 审核:宣传统战部)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学院领导见证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惜别老师惜别母校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