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7/30 17:12:45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0日,我院2018年足球、啦啦操等运动项目颁奖仪式在南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锋出席颁奖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师生代表、获奖团队及获奖个人参加了颁奖仪式。运动会由社科部、团委联合主办,历时一个半月,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足球3项集体球类竞赛,同时开展了啦啦队劲舞PK、“美在广城”系列街拍等活动...

5月30日,我院2018年足球、啦啦操等运动项目颁奖仪式在南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锋出席颁奖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师生代表、获奖团队及获奖个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运动会由社科部、团委联合主办,历时一个半月,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足球3项集体球类竞赛,同时开展了啦啦队劲舞PK、“美在广城”系列街拍等活动。全院学生纷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示活泼、靓丽、健康、青春的正能量。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相互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展现了广城学子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项球类比赛评出一、二、三、四名及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共14个奖项,啦啦队竞赛评出冠、亚军及优秀奖共10个奖项。商贸系获得足球比赛冠军,信息技术系夺得乒乓球集体第一名,羽毛球榜首则由食品系获得,啦啦队比赛的桂冠由公共管理系摘得。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享受运动的快乐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展示青春正能量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