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举办2018食品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8/7/30 17:13:34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拓宽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生毕业就业渠道,实现校企人才供求无缝对接,由学生处与食品系联合举办的食品专业专场招聘会于5月25日下午在我院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益海嘉里集团益海粮油(广州)工业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化学制药厂、...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生毕业就业渠道,实现校企人才供求无缝对接,由学生处与食品系联合举办的食品专业专场招聘会于525日下午在我院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益海嘉里集团益海粮油(广州)工业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广州多喝汤餐饮发展有限公司等40多家食品药品行业知名企业来我院招聘。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武装保卫部等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张胜红副院长亲临现场察看,与食品系负责人、参会企业、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食品行业需求、教学及学生应聘情况。

食品系近年来不断加强与食品行业、企业的密切交流与合作,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关系,取得良好成效。食品系15级、16级学生积极到场应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学生们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及时调整心态、从容面对面试环节,在应聘过程中虚心咨询,认真倾听,沉着应答,对未来的工作充满着自信和憧憬。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张胜红副院长亲临现场察看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