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8/7/30 17:14:47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6日,后勤管理处和膳食管理委员会举办主题为“监督规范膳食,共享健康饭堂”的食堂开放日活动,共有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黄桂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安排。同学们深入厨房参观食堂洗消间、粗加工区、烹饪区、备餐区、售卖间、食品储存等区域,详细了解食品采购、存储、加工、售卖等环节的具体情况,与食堂...

7月6日,后勤管理处和膳食管理委员会举办主题为“监督规范膳食,共享健康饭堂”的食堂开放日活动,共有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黄桂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安排。同学们深入厨房参观食堂洗消间、粗加工区、烹饪区、备餐区、售卖间、食品储存等区域,详细了解食品采购、存储、加工、售卖等环节的具体情况,与食堂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并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反馈给食堂经理。

“健康饮食,你我有责”,本次活动增进了食堂经营方与同学们直接有效的交流,让同学们亲身感受食品从采购到售卖的整个过程,特别对食品安全的规范操作有了全面的了解。食堂经理表示,食堂一定按照学院要求,坚持以生为本,多听师生意见,严把食品安全关,努力提供健康可口的饭菜。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