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外商学院古风手绘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8/7/30 17:24:14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3日晚,第四届古风手绘创作大赛闭幕式在羊城学院礼堂顺利举行。外语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彩霞、羊城学院领导以及外语商贸学院辅导员老师及羊城学院500多名学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在精彩视频回顾、锣鼓喧天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参赛团队以模特走秀方式路演大赛优秀作品。“古风古韵”、“文雅精致”作品赢得在场师生热烈喝彩。随后,...

6月13日晚,第四届古风手绘创作大赛闭幕式在羊城学院礼堂顺利举行。外语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彩霞、羊城学院领导以及外语商贸学院辅导员老师及羊城学院500多名学生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在精彩视频回顾、锣鼓喧天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参赛团队以模特走秀方式路演大赛优秀作品。“古风古韵”、“文雅精致”作品赢得在场师生热烈喝彩。随后,同学们用曼妙舞蹈、玄幻魔术和甜美歌声尽情抒怀美好青春和多彩生活,其中罗梓欣老师的优美歌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接下来,领导们为现场投票产生出的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现场组织了竞拍,作品出价最高者得,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外商学院青协的志愿者活动。

阮彩霞充分肯定了大赛对“美育”的重要价值,她寄语同学们要学会理解美、发现美、创造美,用发现美的眼睛,体会世界之美,成就美好人生。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届古风手绘大赛优秀作品投票现场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