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举办“迎七一”合唱比赛

2018/7/30 17:25:48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示范园广场举办“放歌新时代——迎‘七一’合唱比赛”,共有19个班级团队参赛。本次活动从年初就开始筹划,各班同学在班团干部的带领下,早早就开始选歌练歌,尤其在整个火红的五月,示范园内课余时间时时激荡着嘹亮的歌声。比赛当晚,从《红旗飘飘》到《走向复兴》,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歌唱祖国》,...

6月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示范园广场举办“放歌新时代——迎‘七一’合唱比赛”,共有19个班级团队参赛。

本次活动从年初就开始筹划,各班同学在班团干部的带领下,早早就开始选歌练歌,尤其在整个火红的五月,示范园内课余时间时时激荡着嘹亮的歌声。

比赛当晚,从《红旗飘飘》到《走向复兴》,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歌唱祖国》,一首首红色经典,一曲曲熟悉旋律让在场人员激情澎湃,冲击着在场的所有人。当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下起了大雨,正在歌唱和伴舞的同学们不为所动,坚持把节目进行到底,使在场的所有师生深受感动。在随后的比赛中,大家克服天气带来的影响,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放歌新时代——机电学院举办“迎七一”合唱比赛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放歌新时代——机电学院举办“迎七一”合唱比赛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举办“迎七一”合唱比赛

放歌新时代——机电学院举办“迎七一”合唱比赛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