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菁苗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开幕

2018/7/30 17:28:51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活跃我院创新创业范围,营造创新创业校园文化,进一步落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2018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等工作,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5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首届“菁苗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学院团委)、招生就业处主办,分别在校本部和花都...

为活跃我院创新创业范围,营造创新创业校园文化,进一步落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2018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等工作,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5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首届“菁苗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学院团委)、招生就业处主办,分别在校本部和花都校区同时进行,每个赛区由5名评委组成,团队指导老师、团队成员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届大赛以“铁定创新,铸造未来”为主题,内容涵盖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互联网+、人文艺术等73件创意和创新类作品。选手们通过PPT讲解、展板展示进行了项目陈述,重点介绍了项目的市场前景、创意和创新点及盈利模式等。评委们对创意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关键技术、商业价值等进行了询问,选手们就相关问题进行逐一答辩。他们的精彩发挥,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梦想。

两个赛场各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机车车辆学院的“'互联网+'铁道货车虚拟检修平台设计与开发”等21支团队顺利进入决赛,23个项目团队荣获铜奖,29个项目团队荣获优秀奖。

首届“菁苗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是金银奖争霸赛,学校将对决赛优秀项目免费进行培训与打磨,推荐参加2018年广东“众创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级各类大赛。入选项目团队将有机会与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复旦大学等国际国内名校学生同台竞技。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