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八届读书文化节开幕式

2018/7/30 17:37:38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随着全民阅读时代的到来,阅读推广在图书馆的地位愈发重要。为了引导学生阅读,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5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读书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郑成,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两百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同时,为了推动更多的读者参与阅读,图书馆对本次开幕式进行了全...

随着全民阅读时代的到来,阅读推广在图书馆的地位愈发重要。为了引导学生阅读,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5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读书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郑成,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两百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同时,为了推动更多的读者参与阅读,图书馆对本次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IMG_5591

  (图为:第十八届读书文化节开幕式)

6B5A0011

  (图为:学校副校长郑成)

  郑成副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领导对第十八届读书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高校图书馆是阅读推广研究和实践的前沿阵地,是整个图书馆阅读推广体系链条上举足轻重的一环。同时,郑成副校长也肯定了广科图书馆这几年在阅读推广、打造书香校园所作出的努力。他对同学们参与读书文化节的热情表示惊喜,他指出在当今互联网时代,不少人热衷于碎片阅读,他坚信,通过深度阅读,能够找到展现自我的舞台,在阅读当中发现更大的世界,收获更好的自己!

6B5A0034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为了强化学生的阅读习惯,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文化节活动。在本届读书节上将举办广东省英语口说大赛、高职高专“学问杯”、图书馆自助服务推广、馆长接待日、创意制作、系列学术讲座等16项活动。整个读书文化节更着重凸显图书馆新常态下智慧、休闲和空间的特色。

  图书馆老师宣读并讲解《阅读实施方案》。开幕式期间,学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沈晓蓝同学宣读倡议书,她倡议同学们踊跃参与读书活动,感受学习的快乐,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风尚。接下来,由图书馆读者协会学生代表林琳淋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

IMG_5619

  (图为:剪彩仪式)

        接近开幕式的尾声,会场上举行了剪彩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学校领导、嘉宾为开幕式共同剪彩。

4

  (图为:学校图书馆馆长李宗)

        图书馆李宗馆长宣布本届读书文化节正式开始,此时,礼花鸣放,掌声热烈,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IMG_5643

IMG_5641

IMG_5662

  “开卷有益”,书越读越多,虽然无法衡量全世界,却在不断扩大的世界范围内,逐渐收获不断成长的自己。没有什么比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去读书更让我们感到心神愉悦的了,珍惜这大好时光,快快读书吧!在阅读中,发现更大的世界!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