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晚会

2018/7/30 17:39:29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逐梦广科,放飞青春梦想!新的征程,让我们共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逐梦广科,放飞青春梦想——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晚会在学校骏马广场举行,一大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党委副书...

逐梦广科,放飞青春梦想!新的征程,让我们共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逐梦广科,放飞青春梦想——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晚会在学校骏马广场举行,一大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团委书记卓林霞等出席表彰晚会,与众多优秀青年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年成长成才。

IMG_7228.jpg

(图为:学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宣读表彰决定)

IMG_7247.jpg

IMG_7254.jpg

IMG_7260_副本.jpg

(图为: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IMG_7264_副本.jpg


(图为:优秀团干代表发言)

IMG_7274_副本.jpg

(图为: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谢练高提出,广大广科青年要学习习总书记5月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希望广大青年认真学好本领,做中国梦的践行者;希望全校广大青年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团结起来,不忘初心,振兴中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IMG_7483.jpg

IMG_7545.jpg

IMG_3246.jpg

(图为:晚会部分节目)

此次表彰晚会在歌曲《追寻》中完满落幕。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