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服务技能大赛暨“环球之旅”派对圆满落幕

2018/7/30 17:49:32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10日晚上,2018年院级西餐宴会服务技能大赛暨“环球之旅”派对在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符莎莉教授,教务处、工会、商贸学院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应邀参加。大赛以西餐宴会服务为主,鸡尾酒调制服务为辅,涵盖西餐宴会摆台、台面创意设计、餐巾折花、鸡尾酒调...

2018年5月10日晚上,2018年院级西餐宴会服务技能大赛暨“环球之旅”派对在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符莎莉教授,教务处、工会、商贸学院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应邀参加。

大赛以西餐宴会服务为主,鸡尾酒调制服务为辅,涵盖西餐宴会摆台、台面创意设计、餐巾折花、鸡尾酒调制等多方面内容。在西餐宴会服务的比赛中,同学们分小组依次介绍自己的西餐宴会主题、创意,以及设计灵感来源,不同主题和摆设品展示着各自的地域文化特色。鸡尾酒调制的角逐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调酒才华,讲述各自不一样的灵感故事。蒋新革对同学们的娴熟操作、出色表现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旅游管理专业充分利用现有的场所,结合专业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实训和技能比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实操锻炼了动手能力、提升了创新精神。

通过激烈的角逐,中国红小组从十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比赛第一名,樱花之旅小组获得第二名,极光之旅小组获得第三名。

(商贸学院 郭南南 彭仙英)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蒋新革院长观看学生调酒比赛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服务技能大赛暨“环球之旅”派对圆满落幕

一等奖宴会设计作品中国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服务技能大赛暨“环球之旅”派对圆满落幕

嘉宾及选手合影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