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十届技能大赛原创游戏作品竞赛圆满完成

2018/7/30 17:55:57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9日下午,学院第十届技能大赛原创游戏作品竞赛在综合楼1205圆满落幕。决赛现场每个作品按作品介绍、作品演示和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动漫与软件教研室6名老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本届原创游戏作品竞赛自4月初启动,通过任课教师课堂发动、教学楼及校园海报宣传、网络宣传,共有56人12个队伍报名参...

6月19日下午,学院第十届技能大赛原创游戏作品竞赛在综合楼1205圆满落幕。决赛现场每个作品按作品介绍、作品演示和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动漫与软件教研室6名老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

本届原创游戏作品竞赛自4月初启动,通过任课教师课堂发动、教学楼及校园海报宣传、网络宣传,共有56人12个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7个队伍的作品进入决赛。此次参赛作品包括了飞行射击游戏、益智休闲游戏、体感游戏三种游戏类型,游戏大部分采用Unity 2D、3D游戏引擎开发。

本次竞赛组织紧密,决赛现场严肃认真,参赛学生既展现了熟练的专业技能,也展示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动手能力,培养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为接下来组织学生参加校外游戏项目技能竞赛做好了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部分参赛学生合影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