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动漫IP形象设计大赛

2018/7/30 17:57:00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动漫教研室于5月25日在我校实训楼十二楼成功举办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十届技能大赛原创游戏作品赛项技能竞赛。此次技能竞赛主要围绕动漫网络IP形象进行设计,共有40组学生参与本次竞赛,各组选手凭借着自己的设计功底和创作灵感完成了各具特色的网络IP形象的设计。为...

为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动漫教研室于5月25日在我校实训楼十二楼成功举办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十届技能大赛原创游戏作品赛项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主要围绕动漫网络IP形象进行设计,共有40组学生参与本次竞赛,各组选手凭借着自己的设计功底和创作灵感完成了各具特色的网络IP形象的设计。

为了加大比赛的宣传力度,比赛提交作品前期,在校道张贴海报,微信群、Q群等网络信息渠道发放比赛宣传通知,提高全院学生参与的积极程度。通过该活动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崇尚劳动、敬业守信、创新务实等精神的培养,增强学生对职业理念、职业责任和职业使命的认识。竞赛过程中院部领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行业企业专家等各方都参与了进来,实现了“专业全覆盖、师生全参与”。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动漫IP形象设计大赛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动漫IP形象设计大赛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