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8/7/30 17:59:49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期,学院第十届专业技能大赛之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意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应用)专业教研室承办此次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大赛从4月中旬起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参赛作品,截止到5月26日共收到47个学生的系列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1个...

近期,学院第十届专业技能大赛之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意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应用)专业教研室承办此次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大赛从4月中旬起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参赛作品,截止到5月26日共收到47个学生的系列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1个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专业水平的机会,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专业交流,达到了以赛促学促教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包装设计应用能力和水平。

供稿人:创意设计学院 蒋婷、 林进仙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茶叶包装设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