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六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18/7/30 18:05:52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1日,由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办、中文教研室承办的2018年学院第六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于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以秘书岗位为切入点,着眼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实际需求,从基本知识和技能实操两方面进行竞赛考核。竞赛分初赛和总决赛两个环节,历时近一个月。共12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发挥稳定,以良好的精...

5月31日,由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办、中文教研室承办的2018年学院第六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于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秘书岗位为切入点,着眼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实际需求,从基本知识和技能实操两方面进行竞赛考核。竞赛分初赛和总决赛两个环节,历时近一个月。共12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发挥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的职业素养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给前来观摩的同学们作了生动的职场技能展示。最终,2017级国贸专业陈鹏同学和金融专业刘德利同学以总分并列第一获一等奖,市场营销专业潘东娜同学夺得二等奖、财务专业孙杰生、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陈嘉崇、金融专业谢淑丹三位同学获三等奖。

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