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十届技能大赛音乐才艺器乐比赛圆满结束

2018/7/30 18:07:21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器乐演奏技能,充分展现我院专业学生的演奏水平,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学质量,在服装与艺术学院音乐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第十届院级音乐才艺大赛——器乐比赛圆满完成。此次大赛2016级音乐表演班的22名同学以及2017级音乐表演班的22名同学共44人参赛。根据评委的现场评分,决出一...

为了进一步加强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器乐演奏技能,充分展现我院专业学生的演奏水平,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学质量,在服装与艺术学院音乐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第十届院级音乐才艺大赛——器乐比赛圆满完成。

此次大赛2016级音乐表演班的22名同学以及2017级音乐表演班的22名同学共44人参赛。根据评委的现场评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器乐比赛的举办,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其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起了积极作用。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2017级郑嘉丽同学演奏古筝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获奖选手与专家评审老师们的合影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