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举办全校学生文学作品表演大赛

2018/7/31 10:42:18   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作品表演大舞台,南洋学子展英才。”近日,由通识教育部中文教研室举办的“我是‘大咖’秀”全校学生文学作品表演大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多个班级约110名学生的17组节目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学作品,包括中国现代话剧、童话故事、成语故事、民间故事和古典名篇等,真可谓“你方唱...

“作品表演大舞台,南洋学子展英才。”近日,由通识教育部中文教研室举办的“我是‘大咖’秀”全校学生文学作品表演大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多个班级约110名学生的17组节目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学作品,包括中国现代话剧、童话故事、成语故事、民间故事和古典名篇等,真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17级会计2班带来的《雷雨》获得比赛一等奖,17级商英1班的《姜伯约归降孔明 武乡侯骂死王朗》、17级金融管理3班的《木兰从军》获二等奖,17级商务英语1班的《牛郎织女》等4个作品获得三等奖,17级会计5班的《威尼斯商人》等7个作品获优胜奖。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举办全校学生文学作品表演大赛

本次文学作品表演大赛是通识教育部中文教研室根据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活动既能吸引学生的参与兴趣,又能培养锻炼学生的特长,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今后中文教研室仍将通过各项相关赛事为学生提供多个平台,吸引更多学生通过第二课堂展现自身才华。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