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2018/7/31 10:55:39   来源: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31日下午16:30分,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在图书馆阅览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心理咨询中心教师以及外校专职心理教师担任评委,参加本次大赛的还有系书记、辅导员代表、心理委员、心理协会成员等。本次心理剧大赛在各系初赛的基础上进行决赛,决赛的内容涉及大学生的亲情、友情、爱情、自我发展等多...

2018年5月31日下午16:30分,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在图书馆阅览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心理咨询中心教师以及外校专职心理教师担任评委,参加本次大赛的还有系书记、辅导员代表、心理委员、心理协会成员等。

本次心理剧大赛在各系初赛的基础上进行决赛,决赛的内容涉及大学生的亲情、友情、爱情、自我发展等多个方面。同学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把他们要表演的内容诠释得淋漓尽致,给台下观众很多启示:告别自卑,敞开心扉,相信自己;刚入大学也许很不适应,也许前面的道路很迷茫,请制定目标并为目标而奋斗,未来才会精彩;学会沟通、学会尊重、学会交往、珍惜大学友谊;对自己负责,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通过同学们的表演,告诉了大家一个又一个简单而深刻的道理。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剧大赛给许多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而且,每部作品都是8人左右参演,同学们通过一次次的排练和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我们将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形式,提高参与度,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