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学院开展“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8/7/31 11:26:59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响应灯塔工程,发扬灯塔精神,锻炼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彩虹青春,健康人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从化区江浦街各社区、各村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调研。活动前期,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与从化区禁毒办沟通协调此次禁毒知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并邀请专业人士对社会实践成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在调研过程中...

为响应灯塔工程,发扬灯塔精神,锻炼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彩虹青春,健康人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从化区江浦街各社区、各村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调研。

    活动前期,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与从化区禁毒办沟通协调此次禁毒知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并邀请专业人士对社会实践成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在调研过程中,在学院团委书记黄燕纯、党建指导老师王文龙的带领下,志愿者分成6个小分队,深入江浦街各社区、各村进行问卷调查,调查了解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性认识程度,向居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如何分类毒品及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派发从化禁毒办提供的禁毒知识宣传册,宣传禁毒法律法规,使社区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禁毒知识下乡行”的暑假实践调研,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学生自身对禁毒知识的认识,使居民群众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履行禁毒义务,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参加活动人员留影 调查问卷现场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