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8/7/31 11:36:06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春华秋实,为了向学校领导、老师、在校生以及社会各界展现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成果,扩大专业影响力,提高学校知名度,不断提高学院报到率。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准备,我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于6月22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六楼开幕。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副院长张湘晖,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谢...

春华秋实,为了向学校领导、老师、在校生以及社会各界展现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成果,扩大专业影响力,提高学校知名度,不断提高学院报到率。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准备,我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于6月22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六楼开幕。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副院长张湘晖,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谢礼以及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特邀嘉宾郑欣教授和学院专业师生一起共同参观毕业成果展览。开幕式上何新闻院长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继续奋进,让梦想行得更远,并希望毕业生们再接再厉,走向社会依然保持一颗奋勇拼搏的心。

我院2018届毕业生,经过三年的耕耘历练,在六月结出了累累硕果。本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展期为6月22日至29日,共展出环境艺术设计等5个专业计63件(套)优秀作品。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通过本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我院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彰显了毕业学子旺盛的设计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院领导参观毕业展 学生参观毕业展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毕业展现场 毕业展实物现场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