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开展控烟专项整治行动

2018/7/31 11:56:23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控制与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4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及各二级学院学工领导前往教学楼开展控烟专项整治行动。在巡查中发现教学楼仍存在个别学生抽烟的情况,检查小组成员对其进行实名登记并进行劝阻批评教育,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

为控制与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4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及各二级学院学工领导前往教学楼开展控烟专项整治行动。

在巡查中发现教学楼仍存在个别学生抽烟的情况,检查小组成员对其进行实名登记并进行劝阻批评教育,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张德宜副校长指出,学校一贯以来高度重视禁烟控烟工作,但随着高职学校招生多元化,学生把过去养成的吸烟习惯带入大学,尽管入学时已做禁烟教育,仍存在学生无视规定在校园吸烟现象。张德宜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教育工作,每周禁烟控烟领导小组开展不定时巡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先后出台了《控制吸烟管理办法》、《关于创建“无烟校园”活动的通知》、《关于成立校园控烟领导小组的通知》,并组织召开了系列控烟活动,明确各部门组织管理职责,进一步明确了校园内吸烟处罚措施。学生处发布了《关于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把控烟教育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及考试。

本次禁烟巡查对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自身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校园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控烟专项整治行动过程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