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私立华联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华联杯”篮球赛

2018/7/31 15:56:15   来源:私立华联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4日下午,第二十届“华联杯”篮球赛在激情四射的篮球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本次比赛,最引人瞩目的是,经过激烈的比拼,相对人少势弱的法律系打破了“华联杯”篮球赛的“十年魔咒”以总分57比46击败了人多势强的计科系,赢得了男子组总冠军。财经系与计科系在女子组中的比拼也是不可小觑。财经系终斩获冠军,完成了五连冠的霸业,...

5月14日下午 , 第二十届“华联杯”篮球赛在激情四射的篮球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回顾本次比赛,最引人瞩目的是,经过激烈的比拼,相对人少势弱的法律系打破了“华联杯”篮球赛的“十年魔咒”以总分57比46击败了人多势强的计科系,赢得了男子组总冠军。财经系与计科系在女子组中的比拼也是不可小觑。财经系终斩获冠军,完成了五连冠的霸业,继续捍卫了其在女子组“霸主”的地位。其他各名次的附加赛也在篮球场上轮番上演。
       在最终赛果
中,排名前四的队伍分别是:体育系男队与法律系男队并列第一,体育系女队与财经系女队并列第一。计科系男女队均获第二名。获得第三名是工管系男队和应用系女队。应用系男队和外语系女队则排名第四。
       据介绍,参
加本届篮球比赛分为21支队伍,共有教练员和运动员348名,大赛还新增了个人投篮比赛项目。

(学生记者 林丹平)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华联杯”篮球赛


标签:私立华联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