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7/31 16:09:59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松山湖公安分局和学校保卫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禁毒委主任方德佳,松山湖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李仲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活动,我校保卫处处长以及松山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松山湖公安分局...

2018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松山湖公安分局和学校保卫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禁毒委主任方德佳,松山湖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李仲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活动,我校保卫处处长以及松山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松山湖公安分局红棉派出所和松山湖警民互助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毒品、毒具展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举办禁毒讲座并观看禁毒电影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防毒、拒毒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这次活动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