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举办安全恋爱知识讲座

2018/7/31 16:26:10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引导青年人在情侣交往关系中更好地保护自己,2018年5月23日下午,校团委邀请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教研室主任赵春梅来校与同学们共话如何谈一场“安全”的恋爱。讲座开始前,赵主任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内容包括是否有过性行为、是否知道如何正确避孕和是否知道流产的危害等,通过让同学现...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引导青年人在情侣交往关系中更好地保护自己,2018年5月23日下午,校团委邀请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教研室主任赵春梅来校与同学们共话如何谈一场“安全”的恋爱。

讲座开始前,赵主任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内容包括是否有过性行为、是否知道如何正确避孕和是否知道流产的危害等,通过让同学现场参与,对目前大学生恋爱问题有了更深刻和更直接的了解。大学生该不该恋爱?人工流产有什么危害?如何远离人工流产的危害?怎样正确使用避孕套?赵主任运用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通过形象的比喻和幽默的表达,一一解答。她还现场教学避孕套的正确使用方式。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同学们积极发言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赵主任为同学们演示避孕套的用法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