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取得圆满成功

2018/7/31 17:41:57   来源: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4月中旬到6月中旬,我院开展了以“新时代,心成长”为主题的为期一个多月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承办,团委、人文教育系、阳光心理协会协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心理主题班会,心理测试、心理游戏、心理挑战,心理电影观摩、心理美文...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4月中旬到6月中旬,我院开展了以“新时代,心成长”为主题的为期一个多月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承办,团委、人文教育系、阳光心理协会协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心理主题班会,心理测试、心理游戏、心理挑战,心理电影观摩、心理美文征集,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健康操等众多项目。其中,心理主题班会,促进班级和谐,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帮助学生培养关怀自己、善待他人,学会接受自己,欣赏他人,增强自信心,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心理游戏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培养学生乐观向上、团结互助的健康心灵;通过举办发呆活动,帮助同学们冥想放松、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心理健康操,促进师心理健康,疏导心理压力,减少学习和工作疲劳感,获得动力和幸福感。另外,心理咨询服务中心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邀请同学们分批、有序地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拉近与学生的心理距离。

每年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都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心理潜能、增强同学们的耐挫力,为大家的生活学习送去关心和指导,逐渐形成了全员参与,学生受益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师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也为构建和谐、良好的师生关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