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2018专科录取到底开始没?各类别补录详细安排!

2018-8-1 10:01:26   来源:广东高考在线   阅读:232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按照7月27日的最新通报,昨天是广东2018年高考专科层次院校录取开始的时间。很多同学和家长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专科院校投档线的公布,不过仍未有动静。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根据广东省2018年录取批次安排文件,这个阶段专科层次的录取主要包括四大部分:专科提前批、艺术和体育类专业、专科层次的卫生专项、文理类专科。(3+证书...

按照7月27日的最新通报,昨天是广东2018年高考专科层次院校录取开始的时间。


很多同学和家长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专科院校投档线的公布,不过仍未有动静。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广东省2018年录取批次安排文件,这个阶段专科层次的录取主要包括四大部分:专科提前批、艺术和体育类专业、专科层次的卫生专项、文理类专科。(3+证书的专科录取已经结束)


下面依照录取日程安排,分开文理、艺术体育,顺序是这样的:


文理类


1、打头阵:提前批专科院校。今年参加专科提前批的院校有:铁道警察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这3所学校都需要进行前期的政审或面试。录取要1天时间。


2、紧接着:农村卫生专项计划。今年参加卫生专项的院校有:广州中医药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录取要1-2天。


3、重头戏:文理类院校。在完成以上两类录取后,才是万众瞩目的文理类院校登场。(专科层次的少数民族班,如广技师也一起录取)


由于是平行志愿,所以有预投档的环节,然后才是正式投档和录取,整个过程要5天左右。正式开始时间为8月4日左右,原定8月6日结束。


艺术和体育类


1、提前专科结束后,美术统考、音乐统考、体育类登场。


由于是平行志愿,所以这三类投档前都有预投档。整个录取要3天时间。原定是8月3日结束。


2、统考类结束后,美术校考、音乐校考开始录取。


由于校考是梯度志愿,故没有预投档。但也因为是梯度志愿,所以不止投档一次,录取时间也要3天。原定是8月5日结束。


录取结果查询


由于录取时间比原定提前1天,所以最快的录取结果预计8月1日傍晚可以查到。此后,每天傍晚将更新当天中午12点前新录取的结果。



专科补录


以上各类结束后,将统一进行补录。还没有招满人的专业、还没有被录取且上了线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补录。


补填志愿原定时间为8月7日,是否有调整以最新公布为准。广东高考在线将在正式公布后及时告知大家。


专科补录次数?


往年广东专科补录均有两次,今年也很有可能。


高中学考3D怎么办?


按照最新学考文件要求:艺术和体育类专业录取,学考等级至少要2D;文理类专业专科录取至少要1C2D,三D的同学往年只有在专科第二次补录时才能被录取(如果有一科没成绩,则往年也不能被录取)。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专科录取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