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什么时候公布专科投档线?看完你就知道了!

2018-8-1 10:17:56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232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31日专科提前批投档录取根据省考试院的最新日程安排,7月31日起是非普通类的专科投档录取,其中包括专科提前批、专项计划、艺体类等。预计8月1日公布投档线,可查录取结果。普通文理类8月1日开始根据省考试院的最新日程安排,8月1日起普通文理类的专科投档录取,但大家要注意,正式投档是8月3日才开始的。再此之前是省考试院及...

7月31日专科提前批投档录取

根据省考试院的最新日程安排,7月31日起是非普通类的专科投档录取,其中包括专科提前批、专项计划、艺体类等。预计8月1日公布投档线,可查录取结果。


普通文理类8月1日开始

根据省考试院的最新日程安排,8月1日起普通文理类的专科投档录取,但大家要注意,正式投档是8月3日才开始的。再此之前是省考试院及院校做准备工作,进行模拟投档等。因此,高考直通车预计普通文理类专科批次正式投档线会在8月3-8月4日公布,极有可能是8月4日凌晨公布。



附:2018广东专科批次录取日程安排

综合之前公布的录取日程表,小编整理了录取提前后的日程安排。

什么时候公布专科投档线?看完你就知道了!


专科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安排表

征集志愿的出现,是由于部分院校在正式录取时没有招满人,根据高考直通车的预计,征集志愿还是会有的。之前省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日程中,也包括了两次征集志愿,详情请看下表↓↓↓

什么时候公布专科投档线?看完你就知道了!


但参照本科录取的情况看,不一定会有第二次征集志愿。最终以省考试院公布最准哦!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专科投档线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