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师生参加金湾区合唱展演活动

2018/8/1 16:03:27   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9日晚,由中共金湾区委宣传部、金湾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的“我心向党•西部放歌”合唱展演活动在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中心剧场如期举行。我校艺术团合唱队及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展演活动。参加合唱展演活动的13支队伍是由金湾区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9日晚,由中共金湾区委宣传部、金湾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的“我心向党•西部放歌”合唱展演活动在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中心剧场如期举行。我校艺术团合唱队及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展演活动。

参加合唱展演活动的13支队伍是由金湾区企事业机关单位和各中小学、高校组成。他们来自不同的单位,代表不同的年龄层,共同用深情诚挚的歌声向党和祖国表达热爱之情。我校艺术团合唱队的同学在指导老师颜涵的带领下,认真训练,展现出我校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展演当晚合唱两曲《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和《让世界赞美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

本次合唱展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城市文化氛围,丰富了金湾的文化生活,展示了金湾群众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也给我校艺术团合唱队同学们提供一次合唱艺术文化交流的平台!(审核:宋勇)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图一:参加展演的师生合影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师生参加金湾区合唱展演活动

图二:展演现场


标签: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