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8/1 16:39:21   来源: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5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综合楼一楼举办。此次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工会主席孙欢莅临现场观看。运动会以全员参与为宗旨,共设有四个比赛项目:八仙过海、天外飞仙、集体跳绳、袋鼠接力。全体教职工共100余人,根据工会小组分成7支比赛队伍和1支裁判组。在热身运动后,老...

  5月25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综合楼一楼举办。此次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工会主席孙欢莅临现场观看。
        运动会以全员参与为宗旨,共设有四个比赛项目:八仙过海、天外飞仙、集体跳绳、袋鼠接力。全体教职工共100余人,根据工会小组分成7支比赛队伍和1支裁判组。在热身运动后,老师们纷纷投入各项竞赛。运动会项目趣味十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各运动项目的进行;助威呐喊声、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赛场,吸引了不少同学也驻足观看,加油。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经过激烈的比拼,艺术设计学院一队的老师们总分排列第一名,取得了一等奖奖励。其余工会小组的老师也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奖励。老师们在各项竞赛中相互鼓励、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阳光与活力。
        此次运动会帮助老师们缓解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增进了交流,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校团队的凝聚力。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标签: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