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8/1 17:31:52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8日,由图书资讯中心(筹)携手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第十届读书月圆满结束。当晚,在图书馆大有堂进行了读书月颁奖典礼。学生工作处、总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素质教育中心(筹、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图书资讯中心(筹)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图书资讯中心(筹)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礼。活动当晚首...

5月28日,由图书资讯中心(筹)携手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第十届读书月圆满结束。当晚,在图书馆大有堂进行了读书月颁奖典礼。学生工作处、总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素质教育中心(筹、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图书资讯中心(筹)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图书资讯中心(筹)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礼。

活动当晚首先进行了读者协会承办的超星杯“国学·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黑化肥发灰会挥发”“E-group”“凌云队”“光速队”和“星梦队”五支队伍参加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最终“黑化肥发灰会挥发队”拔得头筹。期间邀请特邀嘉宾演唱助兴及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知识竞赛结束后,由获得2017年度“阅读之星”的马云钰同学代表读书感言,“读书是一次旅行,漫步的是自己的心灵,打开自己,让文学牵着思想远行。沿途山川河流,有旖旎风景,这是快乐的出发,也是幸福的围墙。”她认为,阅读就是愉悦的读,因为喜欢读所以去读,越读越能够愉悦心情。

接着,图书资讯中心主任陆建为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做总结致辞。他说,本次读书月活动得到了学工处、团委、总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并首次将读书月活动延伸到了产业学院,计划中的各项活动都顺利开展,并且取得很好的效果,参与人数众多。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聆听青年》五四朗诵比赛、“见字如画”经世朗读者小组分享会等活动;小榄学院开展了“体验四维阅读 感受名家名作魅力”“悦读 悦思”阅读分享会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校园溢满书香 共享影片乐趣”之书影分享会、“正青春、新时代、启梦心”演讲朗诵大赛;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百米长卷读书宣言”“读书卡片设计大赛”。图书资讯中心举办了超星杯“国学·十九大”知识竞赛、“心系文字,情寄三行”三行情书活动、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多读书,写手账”阅读手账活动、读书交流会、周四影院电影赏析、#23页第四行#读书分享、学习好帮手:数字资源使用技巧、香山讲坛、“飞鸽送书”送书上门服务、“2017年度阅读之星”优秀读者评选等等活动。

节目最后,现场嘉宾分别为“三行情书征集大赛”、“2017年度阅读之星”、“经管学院阅读达人”、“艺术学院读书卡片设计大赛”、“超星杯国学·十九大知识竞赛”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第十届读书月活动顺利拉下帷幕。

每年一次的读书月活动已历经十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各院系的积极配合下,每年的活动都精彩纷呈,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辅助作用。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