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展翅计划”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

2018/8/2 15:59:03   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7月11日上午,我校团委与经济与国家统计局云浮调查队在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罗职院2018‘展翅计划’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校团委陈细中副书记到场组织学生有序应聘,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在招聘会上,我校应聘生精心准备了简介,在面对面试官的犀利提问时,表现得落落大方,...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7月11日上午,我校团委与经济与国家统计局云浮调查队在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罗职院2018‘展翅计划’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校团委陈细中副书记到场组织学生有序应聘,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在招聘会上,我校应聘生精心准备了简介,在面对面试官的犀利提问时,表现得落落大方,自信作答。据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但是不少同学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时,心态依然轻松,并表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招聘会使应聘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据悉,“展翅计划”(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是由团省委牵头组织的,面向在读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离校毕业生,围绕实(见)习、创业培训、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帮助青年在社会实践和职场体验中进一步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能力,搭建实习就业线上线下对接服务平台。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展翅计划”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


标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