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举行第一期培训班拓展活动暨闭幕仪式

2018/8/2 16:11:25   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学院团委有关要求,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的开展,机电工程系于7月1日早上在西区篮球场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拓展活动暨闭幕仪式,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彭嘉玮出席了仪式。此次拓展活动主要以游戏为主,一共有...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学院团委有关要求,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的开展,机电工程系于7月1日早上在西区篮球场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拓展活动暨闭幕仪式,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彭嘉玮出席了仪式。

    此次拓展活动主要以游戏为主,一共有四个游戏,分别是“生死与共”、“你带我飞”、“齐心协力”以及“咬杯子传水”。在游戏中不仅考验自身应变能力、还考验团队之间协调与合作关系,在游戏中表现优异的组将获得奖励。虽然天气炎热,但为了团队的荣誉,每个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活跃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极富挑战性的培训项目中,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最后,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彭嘉玮就本次拓展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闭幕并颁发了证书。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对同学们的影响是深远的。结业之际,学员们回顾了青马培训理论课程及拓展培训活动,自发撰写了个人总结阐释了本次青马培训感悟与体会,表示对未来个人的学习工作、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信心与动力。


标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